close

其實北海岸我去過好多次了

我家人很愛去基隆買魚,所以也常會到那邊選一家咖啡廳晃晃

這一次我們依照我爸朋友的推薦到了這家位於基隆潮境公園的咖啡廳

這條路上沿路都是餐廳

不過這一家的景觀好像是最棒的

IMAG3111  

IMAG3110  

一樓位子挺普通的,但是二樓很漂亮唷

外面還有個小露臺,雖然沒有冷氣

但因為不會曬到太陽,又有海風呼呼一直吹

其實真的不會熱耶

IMAG3121IMAG3122  

我們中午已經在基隆的仁愛市場吃過兩頓了(p.s.仁愛市場也是值得一吃的地方)

所以來這就只點飲料,但他還是有正餐的(飯麵都有喔)

不過我忘記拍菜單了,所以欲知詳情請到它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iLaTianKong/timeline

 

IMAG3123IMAG3125  

飲料配海景,真的會默默帶出一種渡假的感覺

雖然中秋都過了

還是要抓住夏天的尾巴一下

夏天真的不能沒去海邊耶!這是夏天最美好的事之一

不然不就白白熱了幾個月

 

吃飽喝足後離開餐廳

我們沿著那條路(我也實在不知它的名字,反正也只有一條路很好懂的)一直走

我們離海越來越近

今天的天空很藍,所以海水的顏色也很藍

是那種心情會很好的藍

IMAG3137  

天空還有好多人在放風箏

IMAG3142  

告示牌寫說這裡原本是一座垃圾場

<地上看起來的確蠻像曾經是垃圾場的樣子>

IMAG3149  

後來政府把它改成風景區,才有現在這麼美的樣子

真是改的好!!!!

不然海這麼美,只給垃圾看豈不是太可惜了

 

IMAG3151  

 

當你沒有辦法出國玩樂時

也可以趁著短短一天的休假,尋找到這些在台灣某個角落的美好

用這樣一望無際的美景,當作生活中的精神糧食

增加自己的正面力量

就不會為了第二天又要上班而憂愁了

 

隨時找尋生活中的快樂是很重要的唷

(莉莉的每日一句小叮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s81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